close

人倒楣的時候真的是喝水都會噎到~呼吸都會嗆到~

上個月~副理D直接跟副總M要求要把不適任員工V開除~

副總M就要求經理C動手砍人,

好死不死~我那幾天正好跟經理C密集的開會討論事情~

TMD的~竟然公司傳聞變成是我跟經理C抱怨員工V,

經理C就直接砍掉員工V!!!

天地良心哦~整件事情干我屁事啊~

開完會隔天聽到員工V被砍,我TMD就擔心事情會變成這樣~

棍~果不其然~事情還真的如我所料!!!

我真不知該佩服自己有先見之明,還是該難過躺著也中槍!!!

其實我很懷疑~是不是有心人士刻意把我拉下水,想借我的名義~轉移整個焦點~

唉~雖然我早就習慣公司飄著一堆八卦~

不過被硬塞一個我沒幹過得罪名~背了一個莫名其妙的黑鍋~

還是相當的令人不快~

唉~攏是為了五斗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d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