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孤島醫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漫畫~

他的設定是一個在來自大都會的醫生,到了一個遙遠的小島當駐島醫生~

溫馨的風格~良善村民的互動~很令人舒服~

當然~不能免俗的也黑傑克(無病不醫得神醫,特別是怪病)跟科南化(認識的人都會出事)了~

不過總體而言是一部值得推薦的漫畫~改編成日劇也不錯看~男主角演得很不錯~

最近會回想到這一篇漫畫的原因是~

我突然覺得自己跟孤島醫生很像~

孤島醫生要包全島的醫療事務~

從預防到掛點~

我也是要包ERP的所有事務~

也許身為一個mis,包erp是很正常的~

但是當連會計傳票都要問我要立什麼科目的時候~

我總是心中升起無限的感慨~

以前總愛開玩笑說~mis就是插電的都要管~包含電冰箱,吸塵器...~

想不到~現在竟然連不插電的都要弄~

現在只能拼命安慰自己真的很重要了~

相關新聞~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mar/16/today-int7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d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